My Lif3~~

My Lif3~~

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后来才发现~原来

慢慢 才 发现 原来 我 已经 慢慢 地 爱上 你 了 ~


虽然, 我们 已经 决定 放开 大家

我 还是 会 偷偷 的 去想 你, 你 还会 想 我 吗?应该 不会 吧, 只有 我 一个 人 在 回想 从前 的 事 吧 ~
 
曾经 的 美好 时光, 消失 了 ~
 
我 好想 你 在乎 我, 还想 你 在 对 我 撒娇, 好想你 身上 的 味道, 好想你 逗 我 笑 ~
 
你 所有 的 一切, 我 都很 在乎
 
你 还会 在 爱 我 吗? 应该 不会 吧 ~
 
哈哈 ~ 我 很傻 吧?
 
- 这个 字 真的伤 了 不少 人
 
因为 爱, 没有 理由 的 爱, 只是 跟着 自己 的 感觉 走 ~
 
把 自己 弄得 翩 体 黎 伤 ~
 
至少 让 自己 爱过, 至少 没有 后悔 过 ~
 
再 痛 也是 自找 的~ 忍耐 ~ ~
 
明天 会 更好 ~
 
我 一直 相信, 我们 会有 一天 再 相遇 ~
 
你 会 爱上 我 的 ~
 
至少 我们 分开 了,我 看到 你 比从前 快乐 ~
 
那么 我 就 足够 了 ~
 
在一起? 分开? 也是 一种 伤害 ~
 
自己 觉得 最好 才是 最好 ~
 
对 吧? 我 会 一直 收藏 在 心里 ~
 
我 不 提, 不 问, 并不 代表 我 忘记 了, 回忆不曾 消失 过 ~
 
只会 放在 心里 ~ 永远 的 陪着 我
 
我 一直 都想 对 你 说出 的三个字 ~
 
我 一直 压抑 自己 不要 跟你讲 ~
 
我 怕 我 会 后悔 没有 对 你 说过 ~
 
我 又怕, 不敢 在 你 面前 讲 ~ 怕 自己 到 最后抽离 不到 ~
 
我 就 借用 部落 格 跟你讲 ~
 
我 爱 你 ~
 
也许 你 看 不到, 也许 你 看得到 ~
 
我 也 只想 对 你 说 "我 爱 你"
 
我 真的 爱 你 ~
 
希望 你 也 一样 ~
 
不会 忘记 我 ~
 
回忆 收藏 起来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