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3~~

My Lif3~~

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有一个我仲意的人,他曾经讲过他很喜欢听《痛爱》-容祖儿这首歌
其实我想同他讲的就是,我都很喜欢这首歌
因为这首歌我曾经同他一起唱过
这首歌的歌词是我想对他讲的心声
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,但是我希望你会知道
《仍然难禁看着你这个坏人,有什么吸引?
残酷至此更让我想靠近,心知要换个别人,还是有人,
如同前世欠下你的吻,还怎么敢怒愤,
已习惯亲朋好友问我怎会为你等,
学会讲指因这种狠深得我心,
喜欢你然我下沉,喜欢你让我哭,能持续获得糟踏亦满足,
喜欢你待我薄情,喜欢你为人冷酷,
若是你也发现,你也喜欢亏待我,我就让你永远痛爱着我~
和谐甜美永没有天意弄人,有什么吸引?
谁待我好,我就会不过问,偏偏碰着那坏人全部诱人,
全球情侶故事也相近,宁愿天昏地暗,
要为错的人伤过狠过,方算是勇敢,
长世间不喜欢开心喜欢痛心,
喜欢你让我下沉,喜欢你让我哭,能持续获得糟踏亦满足,
喜欢你待我薄情,喜欢你为人冷酷,
若是你也发现,你也喜欢亏待我,我愿让你爱上我更加多~
喜欢你让我下沉,喜欢你让我哭,能持续获得糟踏亦满足,
喜欢你待我薄情,喜欢你为人冷酷,
若是你也发现,你也喜欢亏待我,我就让你永远痛爱着我~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